close

十八歲的夏天,是該替自己的人生譜出一道美麗樂譜的時刻。

兩年前的我,是那麼幻想著。當然,那時我是十六歲,我想完成的任務是,能夠不憑藉大人的幫助,用自己微薄的力量,著實地將台灣玩一圈。

這個計劃就這樣埋在我心中兩年,而他在我心窩中慢慢發芽成長,等待開花結果的那一刻來臨。

我運氣也相當好,能夠在這條路上遇見願意一起同行的兩位夥伴,娃娃和小雨。

一次又一次,無論是上課或是下課時間,甚至是吃飯或是放學,我們常常一起討論著這些事,期待著他的來臨。儘管面對沉重的讀書考試壓力,我們都拿它來砥礪自己。認為再步行完困蹇難行的道路後,畢竟有整山花團錦簇在後方等著我們。

一開始,我們預計要用鐵馬來完成我們的目標,單車環島。但經歷過一翻考量之後,還是決定運用火車的方式傾聽台灣,於是,一趟火車環台之旅,就如此產生了。

藉由將近一個月的討論,路線不斷修改修正後,我們的旅程也即將要上路了。接下來的六天,加油吧,給自己在這個暑假中一段最美好的回憶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cat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